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多囊肾开始发病有什么症状

2016-02-05 10:33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多囊肾遵循常染色体显性遗传规律,男、女发病率相等;父、母有一方患病,子女50%获得囊肿基因而发病,如父、母均患病,子女发病率增加到75%;不患病的女子不携带囊肿基因,如与无多囊肾的异性婚配,其子女不会发病,亦不会隔代遗传。真正非经父母遗传,由基因突变而致病者极少见。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多囊肾开始发病有什么症状?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专家讲解: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多囊肾开始发病有什么症状?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多囊肾开始发病有什么症状?发病就很严重吗?多囊肾疾病早期基本上没有症状,因此很多患者并没有被诊断为多囊肾。多囊肾常见的首发症状有高血压、血尿、腹痛,有时首发症状可能是尿路感染或肾结石。
 
  任何疾病的发展都有一个轻重缓急的过程,多囊肾也不例外。尤其是肾脏的代偿功能很强,在初受到囊肿或一些炎症等外界因素干扰时,往往在临床上表征并不明显,生活起居、工作学习一切正常。
 
  那多囊肾发展到尿毒症是一个怎样的过程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多囊肾开始发病有什么症状?
 
  多囊肾是整个肾脏长满大大小小的囊肿,这些囊肿会随年龄增大而长大,这样会压迫肾脏,使肾脏的结构受到损害,减少产生尿的肾单位数目,到后来肾脏受损害到不能维持人正常的生命,这时会出现尿毒症。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多囊肾开始发病有什么症状?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独创的“循经护肾疗法”从根源上对肾脏进行修复。具体的治疗原理,大家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看看怎么结合自己的病情进行特色治疗。
 
  您可以添加医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名称: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或者微信号jingkangyiyuan_com),免费您提供肾病的饮食治疗指导,病情解决方案,帮助肾脏病患者尽快恢复健康,正常生活。(编辑:佳昕)






权威介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网址:www.jingkangyiyuan.net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