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多囊肾的引起有哪些因素呢

2016-09-23 10:21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多囊肾的引起有哪些因素呢?多囊肾是一种遗传性肾病,对患者的危害很大。多囊肾的引起有哪些因素呢?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为您解答。
 
    多囊肾的引起有哪些因素呢?
 
  感染可使机体内环境发生异常变化,从而产生有利于囊肿基因发生变化的环境条件,使囊肿的内部因素活性增强,从而诞生发生囊肿的机率。
 
  不良的饮食习惯也是囊肿病产生、发展变化的重要因素。
 
  劳累过度应包括三个方面:较长时间的过度用力或剧烈运动则易积劳成疾,思虑太过,心理压力过大,思想负担过重。
 
  由先天发育不良可产生多种疾病,而导致的多囊肾。
 
  引发多囊肾的原因为在胚胎形成过程中,由于各种因素的作用,使基因发生了突变形成了多囊肾病,此种情况虽然很少见,但还是可以发生的。
 
  毒素也是产生基因突变、先天发育异常等现象的主要原因之一。引发多囊肾的原因之常见的毒素诸如农药、某些化学药剂、放射线、污染等等。
 
  多囊肾的引起有哪些因素呢?听了以上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专家的解答,您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希望引起您的高度重视,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祝您身体健康!过上幸福阳光的新生活,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的健康热线:400-960-2898。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多囊肾最可怕之处在于“罪及子孙”
多囊肾最可怕之

很多人在被诊断为多囊肾后,...[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