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iga肾病患者能不能怀孕

2015-06-05 16:17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iga肾病患者能不能怀孕?全国肾病医院排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韩厚利教授指出:在肾脏科医生的指导下,血压正常、肾功能正常的女肾病患者,妊娠的成功率可达95%以上。这说明,部分女肾病患者还是有机会拥有一个自己的宝宝的。但是,以下情况的肾病患者是不能妊娠的。
 
  ●肾病综合征由于血浆白蛋白低下,常常导致胎儿发育迟缓和早产儿。
 
  ●IgA肾病其胎儿死亡率很高。
 
  ●中度肾功能不全患者胎儿发育迟缓和早产的发生率很高,孕妇肾功能可出现进行性恶化。
 
  ●继发性肾脏病如狼疮性肾炎患者妊娠后,可诱发或加重病情,故应十分慎重。又如糖尿病肾病患者,妊娠后易发生先兆子痫、早产、胎儿畸形、巨大儿和胎儿呼吸窘迫综合征等,故不应怀孕。
 
  iga肾病主要发病特征为尿蛋白、尿潜血,即尿中出现泡沫久之不散以及尿液呈血色。而此时,也是逆转iga肾病的佳时期,需要中西医配合来达到临床治愈的目目的。那么确诊iga肾病以后怎么治?当患者确诊iga肾病以后,务必选择正规、专业的肾病专科医院进行全面的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患者及时治愈疾病。全国肾病医院排名-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是国内中西医结合治疗iga肾病的典范,采用西医激素治疗快速控制、降低尿蛋白、尿潜血的指标,中医对因治疗,彻底粉碎沉积于肾病的免疫复合物,改善肾脏机体功能,从而做到标本兼治不易复发。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