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

肾病医院分析ECT与肾穿刺检查的优劣

2015-03-06 11:36 文章来源:青岛静康肾病医院 编辑:web
去挂号—网上挂号方便又快捷       去挂号—与专家对话

  
 
  肾病一定要经过详细的检查来帮助诊断,临床上,常见的肾病检查有尿常规、血常规、肾脏B超、肾穿刺检查等,其中很多检查让患者存在疑问,今天我们主要就全国肾病医院排名的主题来分析ECT检查准确吗这个问题,希望患者在对比肾穿刺检查后,对这个主题有所了解,接下来我们请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专家来告诉我们ect检查准确吗。
 
  肾病患者未必一定要做肾穿刺,不仅由于其创伤性,还因为其产生的弊端很多。很多患者容易出现一些并发症。更何况,肾穿刺手术虽然可以帮助确定肾病,但是其实对于治疗指导意义并不大。
 
  患者并不一定要做肾穿刺来确诊病情。可以通过专用ECT检测,可以准确显示、分析病情。通过ECT检测,可以对肾脏所受到的破坏进行准确的、定性,提供准确的数据,以帮助临床治疗。
 
  肾脏ECT检查有哪些优势?青岛静康肾脏病医院提示,通过ECT检测,可以清楚算出肾脏血流灌注和肾小球滤过率,并可以提供肾脏图像,弥补了患者肾穿刺的不足,可系统化、全方位将肾脏病变部位,性质损害程度、血流灌注分泌及肾小球滤过率一一准确无误的展现在医生面前,确定药物直达病所,为临床治疗用药提供了参考和保证。下面我们继续就ECT检查准确吗来看疗法。
 
  慢性肾功能衰竭的终末期就是尿毒症。西医对慢性肾功能衰竭临床上以透析和换肾为主。西医用透析缓解症状,保住生命,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已获得国家专利的“循经护肾疗法”,从减少毒素的来源,促进毒素的排出,激活修复肾单位三个方面着手,能够有效的减轻患者的痛苦,不透析不换肾,为慢性肾功能衰竭或者尿毒症患者打开治疗的通道,让他们恢复往日的健康。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患者的病例来进一步分析下。
 
  54岁的宋传(化名)家住威海乳山市,血肌酐已经达到了985.7umol/L,诊断为尿毒症。当地大夫说只能透析,没别的办法了。随后给宋传(化名)做了插管开始了透析。但是效果非常不明显,后来其女儿网上查到我们青岛静康医院,于是来医院就诊,在循经护肾疗法的治疗过程中还要配合中药口服、中药泡脚、针灸推拿及敲经治疗,多管齐下,达到佳治疗效果。王院长特别为他开了一剂具有化石、排石的中药处方,以帮助排出双肾内的结石。11月23日,经过二十多天的治疗,宋传(化名)的血肌酐降到369umol/L,乏力、胸闷、憋气、腰部疼痛的症状也消失了。
 
  今天我们的主题ECT检查准确吗就说到这里,文章主要介绍了关于肾脏病的一些知识,肾脏病是一种比较特殊的疾病,我们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了解肾脏病来避免肾脏病的发生或者是治愈肾脏病,青岛静康中医肾脏病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肾脏病专科医院,在治疗肾脏病方面成效显著,如果您对肾病医院分析ECT与肾穿刺检查的优劣的有关内容还想进一步了解。请在线点击专家对话窗口,如果不方便打字可以在网站两侧电话框留下您的电话,专家会第一时间给您回电,为您或者您的亲人根据病症打开治愈的通道,在这,我们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专家答疑

  王铁民 院长 主任医师

  擅长病种: 原发性肾病如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多囊肾、急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继发性肾病如狼疮性肾炎、紫癜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痛风性肾病、药物性肾损伤,以及膜性肾病、遗传性肾病、肾结石等疑难肾病。 [详细]

精品推荐

怎样通过肾脏彩超看出肾病是急性的还是慢性的?
怎样通过肾脏彩

肾脏超声,可以反映肾脏的外...[详细]

>>更多医务进行时

医院概览>>更多